取名字真的好苦恼

一颗旺仔

ooc,雷请划走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第一次写,如有错误,多多包容

幼儿园文笔

        “给你一颗”一只小手把一颗水果糖递了过去,还未等到对面接过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大片影子打了下来,“我还能再要一个吗?”一个胖嘟嘟的男孩子伸着手满脸期望的看着盛望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?不可以”盛望抓着糖兜的手紧了紧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啊?”说完就想把盛望手中的糖抢过来

        "一人只有一颗,发完后多了再给你"他把糖兜往怀中藏了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盛叔叔想的法子,他想让盛望在新的学校里尽早的教到朋友,但到了学校后才发现带少了,撑si也只能一人一颗。(但是他们还是硬着头皮发了

        吃不到糖,着了急“我看你是不想给!一会儿就没有了”说完手伸的更近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起来,你没听明白吗,说了多了再给你”十分奇怪,小孩子的声线应该是稚嫩的,而这个不是,有种奇特的号召力,让人情不自禁的就顺着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伸着手的那个孩子,突然缓回了神,尴尬的收回了手,渐渐的低下了头“对不起,我不…”

“没关系,我还有其他的糖,分你一个吧”盛望十分大方的从兜里掏出一个牛轧糖,递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小孩没想到盛望这么大方,更羞愧了,结果糖道了声谢,急忙走了。

盛望终于松了口气,回过头看向刚才“救”了他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谢谢”盛望眨着大大的眼睛,用感恩的眼神盯着这位“救命恩人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倒给“救命恩人”整不会了,江添低着头看着低一些的盛望,心中早已燃起,眼睛好大,可爱,头发看起来好软…

        江添掩饰性的咳了一下“顺便的事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给你颗糖吧,‘救命恩人’!”右手掏了掏兜,从口袋中掏出了一颗外包装为红色的糖。

一颗旺仔

        江添还没想明白这是什么奇怪称呼,就看到了这么一颗糖。额…如果他自己没算错,水果糖一颗五角,而旺仔只有两角?

  ???

  “这是我最喜欢的糖了,但只有一个了……”盛望抱歉的低下了头“其他的都吃完了,剩下的水果糖我还要发,只能给你这个了…”后面越说越委屈

  江添只能在自己心中叹口气“你的心意我心领了”他像江妈妈那样摸了摸盛望的头,头发十分蓬松像小松鼠的尾巴

  “嗯…”盛望点了点头

  最后俩人一块儿把糖发了,盛同学交到了这个新学校的第一个朋友——江添



隐藏结局是站在门口的两个家长啦

  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)